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唐山华彩上演(图文+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小邓丽君”来唐演出现场

“小邓丽君”来唐演出现场

“小邓丽君”来唐演出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包田红)10月24日晚,有“小邓丽君”之称的青年歌手盛燕携“原乡情浓--邓丽君经典歌曲大型巡回演唱会”亮相唐山燕山影剧院。

    当晚,盛燕身着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提供的邓丽君生前演出华服,分别用中文、日文、粤语、闽南语,以甜美、动情的歌喉,献唱20余首人们耳熟能详的邓丽君金曲。 

    19时20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刚一开口,“小邓丽君”便赢得观众肯定的掌声并惊呼“声音太像了!”当盛燕头戴粉色头饰、身着牡丹花镶嵌的白色礼服款款走上舞台,更是让现场观众齐声欢呼“长的也很像啊”。形神兼似邓丽君的盛燕分四个阶段、四套礼服演唱了《小村之恋》《千言万语》《海韵》《又见炊烟》《恰似你的温柔》《夜来香》《我只在乎你》等邓丽君金曲,配合舞台大屏幕同步播放邓丽君生前的演出及生活影像资料,仿佛穿越时空与曾经的“一代歌后”邀约一场奇妙的音乐之旅。

    演唱会最为火爆的是歌迷现场点唱环节,台下观众大声喊出自己喜欢的歌曲《在水一方》《漫步人生路》《云河》《南海姑娘》《美酒加咖啡》等,盛燕即兴演唱,并走到台下与观众握手互动,让歌迷沉浸在《甜蜜蜜》之中。

    演唱会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大刚担纲,其幽默诙谐的风格更是让演唱会几次掀起高潮。 

    虽然深秋夜晚寒意正浓,但歌迷却热情似火,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曲曲难忘的邓丽君经典旋律,让观众深感意犹未尽,盛燕的《再见,我的爱人》歌声响起,人们依然慨叹《何日君再来》......

  “小邓丽君”来唐演出,舞台大屏幕同步直播

  “小邓丽君”来唐演出,舞台大屏幕同步直播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陈道明朱时茂等明星来南湖打高尔夫(图)   10-10-08
组图: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明星风采   10-10-03
朱时茂陈道明亮相唐山南湖高尔夫球场(组图)   10-10-03
“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唐山站节目基本确定   10-09-29
"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10月24日走进唐山   10-09-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