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丰南民警调节2小时为农民工讨薪6万余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枫楠)“感谢派出所民警帮我们讨回了工资,这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啊!”近日,一位安徽籍农民工激动地对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民警说。

  10月20日14时许,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接到出警指令:一建筑工地上,近30名农民工因工资事项围堵工地项目部。接到指令后,民警孔凡强、孙洪广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并展开调查。

    经查:这些农民工均来自安徽,在无法找到承包人的情况下,聚集在项目部办公处讨要工资,情绪非常激动。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做好聚集农民工情绪疏导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建筑商共同协商解决办法。经过民警近两个小时的耐心工作,双方达成协议,建筑商支付农民工工资6万余元,并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最终,这起因工资发放不及时而引发的纠纷事件在民警的调解中得到了及时化解。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万达广场部分农民工恶意讨薪案成功解决   10-02-03
万达广场部分农民工恶意讨薪案件破获   10-02-03
唐山晚报助23名打工者成功讨薪5万余元   10-02-0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