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唐山市201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0-2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唐山市2010年市本级和三个开发区预算调整的决定

(2010年10月27日唐山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通过)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于2010年10月26日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苏铁成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市本级和三个开发区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市本级和三个开发区财力增加和减少原因清楚,项目支出的增、减安排合理,并体现了收支平衡。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编制和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基期年,市人民政府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十一五”规划各项目标的完成,为“十二五”开好局奠定基础,同时,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思想,从大局出发,努力增收节支,做到量力而行、量财办事。

  会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0年市本级和三个开发区预算调整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2010年市本级一般预算收入(不含开发区、下同)由年初的578610万元调整为598522万元,一般预算支出由年初的509674万元调整为55621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由年初的346962万元调整为65335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由年初的346962万元调整为653350万元。

  2010年高新技术开发区一般预算收入和支出没有变化,不做调整,基金预算收入由年初的26060万元调整为31510万元,基金预算支出由年初的26060万元调整为31510万元。

  2010年海港开发区一般预算收入没有变化,不做调整,一般预算支出由年初的60186万元调整为58020万元;基金预算收入由年初的30064万元调整为30096万元,基金预算支出由年初的30064万元调整为30096万元。

  2010年南堡开发区一般预算收入由年初的20440万元调整为20038万元,一般预算支出由年初的22156万元调整为21601万元;基金预算收入由年初的20240万元调整为28240万元,基金预算支出由年初的20240万元调整为28240万元。

  本次预算调整后,如再有变化需要调整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