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北京铁路局系统升级各地分时段停售火车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1-08 8:25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通讯员俞立欣

  昨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该局管内各车站售票系统升级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唐山车务段、秦皇岛车务段管辖内的各售票站售票系统升级将于11月13日凌晨完成,系统升级期间将停售车票。

  11月13日23:50至14日凌晨5:00,天津联合站(唐山站、塘沽站、天津车务段(不含天津北站)、唐山车务段、秦皇岛车务段管辖内的各售票站)停售车票。天津联合站应用软件升级到5.2版;停售期间,涉及连接天津电子所联合站管辖内的车站所有终端窗口应用软件同步完成升级,属于上述车站管理的代售点应用软件同步完成升级。

  11月10日23:50至11日凌晨5:00,全局停售。停售期间,涉及连接路局中心的北京车务段、石景山车务段、通州车务段、承德车务段、张家口车务段管辖内的各售票站及天津站、天津北站、武清站所有终端窗口的应用软件同步完成升级,属于上述车站管理的代售点应用软件同步完成升级。

  此外,由于系统升级,11月12日23:50至13日凌晨5:00,北京联合站(北京、北京南、北京西、北京北、北京东站)停售车票;11月14日23:50至15日凌晨5:00,石家庄电子所联合站(石家庄站、邯郸站、阳泉站、邯郸车务段、衡水车务段)停售旅客列车车票。

  客票系统5.2版本升级工作在11月8日至14日,期间需要多次停售,提请广大旅客及时注意车站相关公告。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铁路唐山站在市内再设两车票代售点   10-07-29
世博会期间开往上海方向动车组车票预售期调整   10-05-28
唐山市内火车票代售点已售车票近两万张   10-03-23
唐山站火车票预售期有调整   10-03-04
唐山市区新增6个火车票代售点   10-02-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