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全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评比唐山居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国君 刘冰 陈静)近日,在全国105个城市参评的国家级城市动态地价项目评比中唐山市获得第一名。

    2008年唐山市被国家纳入地价动态监测范围。监测范围为路北区、路南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为详细掌握城市地价动态变化情况,唐山市国土资源局评估中心10名估价师,走遍了唐山市中心区监测范围100多平方公里的每一个角落,翻阅了1000多份卷宗,筛选确定了73个符合要求的地价监测点。从全市地价动态监测系统的建立初始,到历时两年半多达十数次的监测上报,技术上日臻成熟,唐山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已居全国领先水平。

    据了解,地价动态评价成果在城市改造中彰显出其高效并节约成本的优点,通过对动态地价的监测可以从中了解全市地价未来的变化趋势和发展规律,对编制地价指数、宗地价格的评估都具有非常权威的参考作用。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国土分局爱心温暖四川娃   10-10-27
滦县国土资源局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10-10-19
国土资源局   10-10-26
市国土资源局创先争优活动侧记   10-10-09
路北国土分局积极服务城市经济建设   10-09-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