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1-15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
11月14日至18日报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珲)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市直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决定为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1月14日至11月18日。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6.招考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计算方法是:从2010年11月(含11月)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7.招考岗位明确要求具有唐山市所属县(市)区常住户口的,不包括因在唐山上大学而户口迁至学校的外地市毕业生。

  报名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11月14日9∶00至18日17∶00。

  报名网址: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

  报名程序:

  1.填报信息。登录网站后,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招聘简章》及《网上报名须知》等相关文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填写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要求:

  (1)报名者须严格自律,即对在网上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取得的资格。

  (2)报名原则使用第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提交本人的相关信息后,须同时上传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须符合尺寸和制作要求。

  2.网上缴费。经查询资格初审通过的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00。收费标准牶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3.打印准考证。完成网上缴费确认的,请于11月30日9∶00至12月1日17∶00,登录唐山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试流程

  1.笔试。笔试时间为2010年12月4日。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唐山市城管局执法大队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河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唐山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财政投资评审质量控制办法》和《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其他岗位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所有考试科目均为一张卷,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2.加试。报考唐山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岗位代码为20101101的考生需进行专业加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加试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加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加试),加试JAVA程序开发语言、PHP和ASP.net动态网页程序语言等内容的专业测试。根据加试考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面试)。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计入笔试成绩和总成绩。加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唐山市民政局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岗位代码为20101105的考生需进行专业加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加试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加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加试),加试朗读和即兴演讲。根据加试考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面试)。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计入笔试成绩和总成绩。加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面试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至19日。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面试),岗位代码为20101101和20101105的考生,按照加试程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前,考生根据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于2010年12月11日、12日的8时30分至17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户口本及相关证明等证件(以上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三楼综合报告厅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的参加面试,未通过的取消考试资格,同时递补本岗位笔试成绩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进入面试。

  考生于12月16日8时30分至17时,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三楼综合报告厅领取《面试通知单》。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体检。面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5.考核。体检合格的人员接受考核。考核办法、内容、标准,参照《河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执行。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6.聘用。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编内聘用人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手续;经试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退回原单位或自主择业,档案关系转回原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

  有关事项

  1.报名人员所填写信息应真实、有效,在公开招聘任一程序中,如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负责。

  2.领取《体检通知单》的时间另行通知。

  3.凡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未打印《笔试准考证》、未领取《面试通知单》或《体检通知单》,未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等规定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成绩和聘用结果可通过唐山人才网站查询。

  5.报考人员须办理工商银行银行卡(可借用他人工行网银进行支付),须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卡内余额须大于100元,以便网上缴费。

  6.笔试、面试结束后,将在唐山人才网分别公布笔试、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7.本简章由唐山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8.咨询电话:0315-2823554,监督电话:0315-2823765。

  《招录简章》同时在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发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招录的具体部门、职位、人数、条件、报名方法、考试等信息。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市直机关以"洁净绿美"形象迎国庆   10-09-29
第二届市直机关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举行   10-09-28
唐山举办市直机关乒乓球赛   10-09-26
唐山市直机关第三届工作人员大比武决赛落幕   10-09-22
唐山市直机关内部安保大检查开始   10-07-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