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平安)11月15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专家抽查复审。

  由国家旅游局5A景区评审专家原群、司源等组成的国家旅游局专家组,来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抽查复审。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开滦博物馆以及正在建设的“井下探秘游”,对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的景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可媲美上海江南造船厂的中国近代工业博物馆群,其工业遗产的价值远远大于景区价值,为国内独有,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活化石。‘井下探秘游’景区的设计别具一格,地上博物馆与地下博物馆相联通的创意设计为国内首创;‘开滦魔力之地’的创意前卫先锋,引领唐山时尚之风,将成为中国北方工业游的最佳去处”。

  经商议,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终审。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开滦自主研发M15甲醇汽油通过省级检测   10-11-12
开滦铁拓前10月销售收入4.45亿   10-11-09
记老报人开滦赵各庄矿业公司退休干部范仲华   10-11-08
开滦:“十二五”末进入世界500强   10-11-04
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作家班学员到开滦采风[图]   10-11-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