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25日现代越野车龙泉西里小学门前连撞两小学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1-26 9: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事故过后遗留下来的一副眼镜张啸龙摄

  事故过后遗留下来的两只学生笔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天译

  11月25日下午,唐山市龙泉西里小学门前突发一起车祸,一辆失控越野车在连撞两名小学生后,一头扎在了路边的便道上熄火。事故致一名小学生死亡,另一名小学生腿部骨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1月25日晚上7时许,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龙泉西里小学门前发生一起车祸,两名小学生受伤。当晚7时30分,记者赶至现场时,交警已将事故车辆拖走,两名车祸中受伤的学生也已被送往医院,事故现场仍有数十位居民围观。

  在围观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车祸发生于龙泉西里小学门前东侧约30米处、小区内的公路上。公路北侧靠近便道的位置,约1平方米的路面上铺上了厚厚的沙土,然而血迹还是渗透沙土,印出几块鲜红的颜色。沙土旁边散落着两根尚未开封的火腿肠、一串仅吃了一粒山楂的糖葫芦,一米之外的便道上,还遗留着一副眼镜。

  “那些都是孩子们留下的。”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车祸大约发生在当天下午5点30分前后,由于距车祸发生时间已过去两个多小时,围观的居民中已经没有了事发时的目击者。

  据围观的居民介绍,车祸中受伤的两名小学生都是龙泉西里小学的学生,“学校大门就在龙泉西里社区里面,大门的斜对面就是停车场,学校内有不少寄宿的学生,每天下午5点前后,很多学生都会从学校出来,穿过车流购买零食和文具。”围观的居民介绍说,据目击者讲述,车祸发生时,两个孩子刚买完东西,正准备回学校,而一辆现代越野汽车快速从停车场内冲出来,在将两名学生撞倒之后,又冲上了约十公分高的马路牙子,最后斜跨在便道上后才停了下来。

  当晚8时许,记者拨通了唐钢医院的电话,一名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名受伤的学生中,一名11岁的重伤男孩被送往唐钢医院,“然而孩子在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扩散,抢救无效死亡。”该工作人员说,另一名受伤学生并未送到该院。

  9时10分,记者赶到负责处理此次事故的唐山市第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时,肇事司机正在接受审讯。记者从窗外看到,肇事司机是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男子。由于事故正在调查阶段,交警拒绝向记者透露详情,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中的另一名男孩今年12岁,在车祸中至少造成了腿骨骨折,不过在送往医院时,这名男孩神智还很清楚。

  记者随后前往多家医院寻找受伤男孩未果后,再次来到唐钢医院,该院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车祸中受伤的一名11岁男孩已身亡。

稿源 燕赵都市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汽车与电动三轮相撞   10-11-23
唐通路韩城段一载重货车撞塌院墙(图)   10-11-19
减速带铺一半 司机绕路存祸患(图)   10-11-17
酒后砸宿舍玻璃比手劲致一名学生受伤   10-11-06
晚高峰两轿车“挤”一起(图)   10-10-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