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丰南河头里小区一居民家中忽然发生爆炸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2-06 9:1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文/图

  12月4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丰南区河头里小区一住户家中突然发生爆炸。据附近居民介绍,爆炸致一人受伤,楼下停放的多辆车辆有不同程度的损毁。

  4日上午8时许,陈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丰南区河头里小区109楼户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炸,人员致伤,财产受损。记者赶到河头里小区时,公安等部门正在现场勘察,许多居民聚在109楼楼下议论着。

  记者看到,发生爆炸的是位于109楼3单元一户居民家。该居民家中前后的几个窗户均已被爆炸的冲击波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楼下的绿化带内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

  停放在附近的车辆也受到殃及,有多辆汽车被落下的玻璃等物砸中,造成不同程度的损毁。车主杨先生住在104楼,经常将车辆停放在109楼的北面,事故发生当晚,他恰巧将车停在楼下。“早晨来开车时,才知道发生了爆炸,自己的车也被砸坏了。”杨先生告诉记者。记者看到,杨先生的车后挡风玻璃完全被砸碎,车身上也被砸出了几个坑。由于有事,杨先生只能开着受损的车出门。除了杨先生的车,还有几辆车被砸中,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顶部落满了玻璃碎片。据居民介绍,有的车主已经把车开走了。

  109楼的一位居民说,事发时大概是凌晨1点30分左右,就听见“咣”的一声,感觉楼都在晃动,还以为发生地震了。爆炸声将他从睡梦中惊醒,他跑出楼外,才发现已经有居民在外面站着,道路和绿化带上散落着大量玻璃碎片。居民孙先生说,当时声音特别大,车的警报器响了半天。

  一位居民说,早晨起来准备做饭时,竟然发现没有天然气,后来才听说是有居民家中发生了燃气爆炸。“发生爆炸后大家都挺害怕的,都不敢回家,怕再发生事故。”该居民对事故很担忧。

  记者了解到,爆炸发生后,该楼的天然气已被切断。10时3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燃气还未恢复。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古路上公交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图)   10-11-24
言语不和起争执 将人打伤致死   10-11-23
汽车与电动三轮相撞   10-11-23
唐通路韩城段一载重货车撞塌院墙(图)   10-11-19
减速带铺一半 司机绕路存祸患(图)   10-11-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