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城镇居民“十二五”钱袋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2-07 0: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十二五”钱袋鼓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赵立峰)

  刚刚结束的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传来一则消息:到“十二五”末,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将分别达到32800元和14000元,提高1.26倍和1.72倍,并力争达到1.35倍和1.83倍。

  消息传出,振奋人心。收入倍增意味着市民的钱包将会鼓起来,人们的美好愿望将会一步步实现。喜欢穿衣服的人,可以多买几件时尚的衣服;需要改善住房条件的人,也会逐渐实现从租房到买房,从住“小平米”到住“大平米”的转变;更多的爱车人士会开上心仪的私家车……

  要实现上述美好目标,绝非轻而易举、唾手可得,天上不会掉馅饼,这需要全市人民脚踏实地去努力才能实现。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去迎接面对,创造性地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同时还需要全市人民树立起奋发有为的精神,要有一种闯劲,一股拼劲,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我们还要勇于担当、敢于超越,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工作上,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干事上,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和锐气。

  “十二五”发展的大幕即将开启,宏伟的画卷已经展开。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前进道路中的困难,一定会谱写出唐山发展的新篇章,一定能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中共唐山市委八届七次全会胜利闭幕(组图)   10-12-04
唐山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开幕(图)   10-12-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