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市领导参观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2-08 23: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参观“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王雪峰张国栋为展览题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蔡志和、张磊)12月8日,市领导王雪峰、张国栋、曹征平、许德茂、刘建国、安树彦、卢晓霞、姚自敏、秦少清、张艳春前往开滦体育馆,共同参观了“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唐山展区。

  在观看了以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全国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措施和典型案例等为内容的文字和图片宣传展牌后,市委书记王雪峰提笔为本次展览题词:“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市政协主席张国栋也挥毫写下:“重要警示:权力是把双刃剑,用的正,为国利民;用的歪,害民毁己。”

  在揭示渎职侵权犯罪严重危害、展示反渎职侵权工作成果的展牌前,市领导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他们说,当前,渎职侵权犯罪发案多、危害大,这不仅使公共财产、国家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而且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与威信,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既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重要任务,更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机关工作人员要从展览中汲取教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一中安全法制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10-11-09
遵化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售假发票案   10-10-27
唐山:法制教育进校园(图)   10-10-13
吴海英到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调研   10-09-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