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电线短路引燃桃树大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志民)12月25日,乐亭县新寨镇一桃树大棚发生火灾。新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火灾现场。经过近半个小时的顽强奋战,成功扑灭了火情,为群众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当日上午11时50分,乐亭县公安局新寨派出所接到一起火警,称辖区一桃树大棚失火,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派出所消防站队员驾驶消防车火速赶往火灾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浓烟滚滚,桃树大棚猛烈燃烧,并且由东向西逐渐蔓延,危及毗邻的多个大棚,如果不及时扑灭,很有可能“火烧连营”。消防队员迅速展开了激烈的搏斗,队员们采取两面攻击的方法进行扑救。

    经过半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很快得到控制。随后消防队员迅速组织村民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万无一失。由于灭火工作处置及时,有效防止了火灾的蔓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群众财产损失。

  事后经查明,火灾是由于大棚内电线线路连接不合理,发生短路引起的。冬季干燥多风,容易发生大棚火灾,乐亭警方提醒广大棚户要严格遵守电器操作规范,及时更换老化电气线路,避免私拉乱接现象,做好冬季温室大棚的防火安全工作。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遇高层建筑失火要冷静   10-11-25
家庭防火哪些物品需注意   10-11-25
在公共场所要遵守防火规定   10-11-25
家中发生火灾居民如何应对   10-11-25
唐山将组织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10-11-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