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12月29日起4条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2-28 0: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明起28路41路59路92路公交线路调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天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优化公交线网,方便百姓出行,自12月29日起,28路、41路、59路、92路支线公交运行线路将有所调整。

  28路调整后,由北郊枢纽站始发,途经火炬道、火炬路、大庆道、水机路、河茵路、龙华路、龙富南道(因修路临时绕行)、龙泽路、北新道、文化路、国防道、建设路、新华道单循环返回。取消文化路东侧的长青楼站,国防道南侧的新天地购物乐园、大钊公园站,建设路上的南新道口站、南湖公园站。新增建设路东侧的新华楼站。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

  41路调整后,由银河路车场始发,途经银河路、大庆道、龙泽路、体育馆道、建设路、新华道、文化路、国防道、建设路单循环返回。取消建设路上的南新道口站、南湖公园站及建设路西侧的新华楼站、妇幼医院站。新增文化路西侧的长青楼站,国防道北侧的新天地购物乐园站。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

  59路调整后,由公交二公司始发,途经南新道、站前路、西山道、友谊路、北新道、华岩路、建华道、建设路、龙富南道、火炬路、龙华道、龙泽路、大学道、火炬路单循环返回。取消华岩路上的富康道口站,新增建华道上的体育场北门站。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

  92路支线调整后,由丰南汽车站始发,途经花园路、唐胥路、盛达街、丰南建设路、滨河北大街、新华路、友谊大街、铁西路、正泰街、运河东路、国丰大街至终点站行政中心。取消运河东路上的行政中心站,新增正泰街上的煤医冀唐学院站。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久海、金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十二五”唐山公交线路将达150条   10-12-08
唐山15条公交线路已安装智能调度系统   10-10-30
29日起5、16、27、60、99、207公交线路调整   10-10-28
19路40路公交线路调整后乘车有点难   10-10-22
唐山:7条公交线路调整   10-10-1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