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1月4日开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01 0: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1月4日开幕
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常永利、张磊)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唐山“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于1月4日至7日在燕山影剧院隆重举行,会期三天半。目前,会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理论武装为先导,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中心,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完成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唐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决议;选举事项。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高度重视,按照市委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实施。大会秘书处在会议筹备时间短,工作任务头绪多的情况下,号召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将利用专题座谈、小组讨论、书写提案等形式,按照“献策增加权重、议政体现价值”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各方智慧,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全局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谋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大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政协委员许庆晖:帮唐山市民消化电子废弃物   10-12-29
政协委员苏铁成:科学用财 改善民生   10-12-29
政协委员刘连存:农超对接 平抑物价   10-12-28
市政协委员刘连存:改善民生心常存   10-12-28
记市政协委员唐山添晖工业机械制造董事长许庆晖   10-12-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