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新华文化广场项目奠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10 1: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新华文化广场项目奠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1月9日上午,由唐山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唐山新华文化广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省商务厅副厅长仲继安,北京王府井百货公司集团总裁刘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连营、唐凤岗,市政协副主席翟久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新华文化广场项目地处新华道与文化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26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概算投资12亿元,整体建筑由裙楼、拱圆形主楼、板式公寓、塔式写字楼组成,建筑高度为80至120米,建筑及内外装饰的设计由德国和美国设计公司联合完成,工程建造由国内特大型中央建筑企业组织实施,整体建筑风格独特、高贵、典雅、现代。项目集高档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智能化写字楼、现代综合文化设施、精装修高级豪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其中,商业部分将引进中国百货零售业的领袖级企业──王府井百货集团入驻;五星级酒店将与世界一流管理水平的酒店管理公司联手经营;整体物业将委托国贸物业酒店管理公司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新华文化广场项目预计2012年年底竣工运营,运营后,除可为地方财政创造可持续、稳定的财税收入外,还可为社会提供新的就业岗位3000个。

  陈学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奠基表示祝贺。他说,实施新华电影院周边区域改造,建设新华文化广场,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旧城改造、建设现代化城市的一项重要决策。这一项目建成后,引进北京“王府井百货”等知名品牌,必将成为城市业态新的亮点,对于填补城市功能缺憾,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陈学军表示,新华文化广场开工后,唐山市委、市政府、路北区和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他希望项目单位,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唐山标志性建筑,打造成不愧时代要求、不负群众期望的精品工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