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待春节前预发到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11 0: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待
春节前预发到手
正式文件发布后多扣少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珲)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统一部署,从2011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水平。由于我省调待方案尚未正式下发,为确保春节前将调待资金落实到退休人员手中,我市决定先进行调待预发工作。

  本次预发的范围和标准是:2010年底前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含按“五七工”“家属工”政策退休人员)每月100元、退职人员每月70元,预发2011年1月、2月调待资金。预发人员不包括企业离休人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和享受事业单位调整退休金待遇的企业离退休人员。

  2011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待预发资金将于今年春节前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2011年2月份基本养老金正常发放。本次增加的养老金是预发资金,待省正式调待文件发布实施后,多扣少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基本养老金最少提高40元   10-03-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