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滦县:7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75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12 1: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7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75亿元
滦县招商唱“京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冠雨、宋庆军)1月10日,滦县把招商会开到了北京,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为75亿元。

  滦县以“大招商、大开放、大发展”的思路,不断拓展招商视野。此次新春联谊暨招商洽谈会,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及世界百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央企、国企负责人共93人。通过观看招商片、听取滦县关于发展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的介绍,受邀企业对滦县的投资环境和人文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场达成投资项目意向14个,总投资108.92亿元。其中高档节能镀膜玻璃生产线项目、盛景矿产公司铸造轧辊项目、东安物流园区项目、滦河农业观光园项目等7个项目在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总投资75.2亿元。

  唱响招商“京戏”的背后,是滦县对发展环境的精心打造。

  行政服务中心功能越来越完善。26家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单位集中办公,全程办理,联并审批,为外商提供“一站式”服务。2010年共办理各类审批事项18366项,项目及时办结率100%,承诺件到期办结率100%。

  经济环境治理委员会职能越来越广泛。设立“经济110”,设立日常监督检查小组,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在重点公共场所设立监督举报箱,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中聘请77名特约监督员,对发展环境建设情况进行监督。

  “帮办人”服务制度越来越细致。从机关单位抽调138名业务骨干,对重点项目和企业实施对口帮扶,负责企业生产经营所需一切事项的服务和项目审批事项的办理。2010年,帮办人为企业提供各种服务3300项,解决各类问题1800项。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出产业对接服务、企企对接服务、银企对接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准确的信息,搭建对接的平台;制定“不作为追究制”、重点项目审批“限时办结制”“全程代理制”,同时在土地政策、建设政策、税收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的优惠,确保投资者低成本进入,高效益回报。2006年,滦县发展环境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十一五”期间,滦县以优越的发展环境,吸引了331家企业来滦置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滦县民警与建筑工人零距离交流   10-12-23
滦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预谋抢劫案   10-12-16
滦县建成全国最大的秸秆沼气联户供气工程   10-12-15
滦县“百名民警大巡控”活动启动(图)   10-12-14
滦县小型商铺接连遭假币诈骗   10-12-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