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宣传部长给道德模范亲笔签寄贺卡贺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17 0: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彦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寄送贺卡贺信
我市各级道德模范收到新春祝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文明)201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郭彦洪日前给全市道德模范拜年,并亲笔签寄贺卡、贺信。郭彦洪在新春寄语中祝愿各级道德模范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郭彦洪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发表的祝语中表示,全市各级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杰出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各级道德模范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生动诠释了感恩、博爱、开放、超越的新唐山人文精神,集中体现了全市人民群众的道德追求,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给人以力量、给人以鼓舞。

  郭彦洪强调,2011年是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的开局之年,也是唐山接受国家三年一届的文明城市测评的验收之年。希望各级道德模范进一步发挥榜样的作用,用自身的模范言行,感染、影响和激励全市人民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我市的道德建设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让我们这座“英雄城”“爱心城”“雷锋城”“文明城”再放异彩。

  郭彦洪指出,道德模范以自己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重和关爱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将大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做模范的氛围。同时,希望各级道德模范结合在道德实践中的切身体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共同把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作得更加富有成效。

  据悉,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从2008年开始,按照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的部署,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了唐山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年评选一届。迄今为止,我市已隆重表彰了20位道德模范和59位提名奖获得者。这些模范中的佼佼者宋志永当选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郑久强、常玉珍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张国华、关起印、卫群荣获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各级道德模范的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产生了广泛而强烈的社会影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路北:道德模范受表彰(图)   10-10-12
遵化市表彰第二届道德模范(图)   10-09-29
"公民道德宣传日"路北区道德模范颁奖(图)   10-09-21
全国道德模范宋志永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10-06-2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