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两贼尚未下手便被民警识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19 0: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两贼尚未下手便被民警识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因手头拮据,一对好友欲趁夜色行窃,不料被巡查的乐亭巡警慧眼识破,同落法网。

  据介绍,1月11日1时许,乐亭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同骑一辆摩托车,他们用围脖裹住脸,仅露出眼睛,形迹可疑。巡逻民警遂尾随其后,发现两人一边兜圈一边东张西望。民警一路追踪,约20分钟后,将欲钻进巷子的二人拦截并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询问,二人言语支吾,不能讲清夜间外出的缘由。

  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到巡警大队进行审讯。经审讯得知,两人一个姓张,一个姓赵,分别是乐亭姜各庄镇人和黑龙江人。据交代,他们二人于2010年12月18日在乐亭镇某网吧门口盗窃摩托车。被抓当晚,二人欲再次作案。随后,巡逻民警将二人移交至刑侦大队。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周彩虹 王重阳 赵永生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滦县公安民警慰问贫困户(图)   11-01-14
民警精心布控 砸车大盗落网   11-01-11
路边车辆可疑 民警围捕缴赃   11-01-11
唐山:公安民警违法违纪、失职可向110投诉(图)   11-01-09
民警提醒:节期商场公交车等场所市民应谨防扒窃   11-01-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