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滦县警方打掉一持刀抢劫犯罪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俊杰 大鹏 回佳佳) 日前,滦县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一个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持刀抢劫案件2起。

  2010年12月31日晚22时许,滦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来温州洗头城以洗头为由踩点,后打电话叫来同伙,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刀威胁并用胶带将被害人捆绑,抢走手机2部、数码相机1部以及现金2400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了解犯罪嫌疑人特征。

  案发后,办案民警全力破案。对城区上网、住宿人员,以及有盗窃、抢劫前科的人员进行摸排;调取分析案发地周围的监控录像;同时民警通过案发现场和犯罪嫌疑人的情况与外县区进行串并案。

  过缜密调查取证后,办案民警发现丰润区谷某、刘某案发当天曾在滦县某网吧上网,案发后二人便从滦县消失。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丰润区展开调查,了解到二人没有经济来源,经常在外消费娱乐,收支不符,有重大作案嫌疑。2011年1月10日,办案民警将二人抓获,并通过审讯得知其作案同伙谷某行踪。同日,将谷某抓捕归案。

  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谷某(男,25岁,丰润区人)、刘某(男,23岁,丰润区人)对2010年12月31日晚,在滦县洗头城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2011年1月初,二人又伙同谷某(男,21岁,丰润区人)在迁安市某美容院利用同样手段抢劫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数百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津秦客运专线滦县段预计年底通车   11-01-18
滦县公安民警慰问贫困户(图)   11-01-14
滦县一中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图)   11-01-14
津秦高铁滦县段年底通车 唐山到天津仅20分钟   11-01-13
“六大攻坚”助推滦县全面崛起   11-01-1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