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香港影视明星温兆伦唐山参加慈善晚会(组图)

 
温兆伦呼吁观众积极献爱心
 
 
 
温兆伦和台下观众互动
  
 
现场捐款环节
  
 
受助人付月清接过善款感动落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媛媛 李岩 建红)1月20日晚,唐山市迁西县会议中心内爱心涌动,掌声如潮。著名香港影视明星温兆伦来到唐山市迁西县参2011新春慈善晚会。
 
   这场晚会是迁西县圣罗兰女人林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精心策划的扶贫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 
 
    晚会上,少儿舞蹈、时装走秀、歌曲联唱等精彩节目不断,尤其温兆伦的出场将活动推向高潮。他倾情演唱了两首歌曲,并现场呼吁大家多多参与慈善,共献爱心。
 
   此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用来帮助迁西县新集镇魏庄村的付月清。付月清46岁,公公患有重病、婆婆半身不遂,22岁的儿子先天性大脑发育不全,患有精神分裂症,可幸的是女儿正就读高中,品学兼优,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是在外地打工的丈夫李国碍,日子非常窘迫。不幸的是,今年9月李国碍又查出患白血病,于近日不幸去世,家中为此负债10余万。这个不幸的消息一经传出,便牵动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心,大家纷纷上门探访、捐款捐物。
 
   此次慈善晚会反响热烈,共募集善款11740元,当场交到了受助人付月清手中。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红柏拍卖行拍卖师林青主持慈善义拍   11-01-17
大里街道慈善救助站救助困难群众(图)   11-01-12
迁西全年发放慈善救助金70多万元   11-01-07
冀东发展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助困基金   11-01-04
冀东发展集团向唐山慈善总会捐赠百万元助困基金   11-01-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