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车务段新增8个车票代售处(附销售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22 1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车务段新增8个车票代售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解决春运期间旅客的购票难题,今年唐山车务段增加了列车班次,新开8个车票代售点。

  据了解,唐山车务段管辖46个中间站,集中在滦县、迁安、玉田等10个县区,运输里程达到477公里,唐山北站是唐山车务段最主要的客运车站。为了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唐山北站新增11列动车组,同时增加了动车组售票点,候车室增加出站通道,站台引导员全员上岗。预计今年春运期间仅唐山北站发送旅客就将达到7.5万人次。

  为解决旅客春运期间的购票难题,去年唐山车务段曾在市区路北区西山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南侧(圣迪烟酒超市)开设了一个车票代售点。面对今年的春运形势,唐山车务段在市区和丰润新区又新开了8个列车客票代售点,现在每天通过这些代售点售出的车票都在900张以上。近期,他们还将在滦县、迁安、遵化等地增加7个代售点,预计在春节期间,一些偏远地区的旅客也将能够在家门口买到火车票。

  新增的8个车票代售点分别是: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与华岩路交叉口西北侧(凤凰旅行社)、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河北国际旅行社)、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铁路公寓对面(营业时间:8时至21时)、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凤凰世嘉底商109楼6号(明昊航空旅行社)、唐山市路南区车站路站前街8楼(唐山南火车站)、唐山市路北区翔云宾馆138号、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南路唐山饭店东院(海燕旅行社)、唐山市丰润区光华小区114楼3门101号(北购商场西行30米路南)。车票代售点的营业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马国防、刘庄子)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便民火车票代售点”唐山遭受冷遇   10-12-10
唐山市区新增15个火车票代售点   10-11-29
铁路唐山站新增15个火车票代售点   10-11-28
铁路唐山站在唐海设立客票代售处   10-08-27
铁路唐山站延长市内各客票代售点售票时间   10-08-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