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热心母女拾金不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24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热心母女拾金不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永合、郑秀香、王昕)1月14日上午,丰润区丰润镇居民李振红,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丰润镇中学和区第三小学领导手中,对热心母女赵晓敏、张佳怡拾到自已丢失的钱物并及时送还表示感谢。

  张佳怡是丰润区第三小学四年级学生,妈妈赵晓敏在丰润镇中学任教。1月11日傍晚5点半,张佳怡和妈妈准备去姥姥家吃饭。刚走出楼门口不远,张佳怡便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7700元现金、2万多元的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在这儿等会儿吧!”娘儿俩一商量,便站在原地等候失主。可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人来,只好先去姥姥家吃饭。匆匆吃过晚饭后,娘儿俩打三轮车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去找失主。但失主已搬家,新房东也不知道他的住址和联系方法。由于已快半夜,娘儿俩只好先回家。

  第二天早晨,张佳怡和妈妈准备继续寻找失主,刚下楼,便发现电杆上贴着一张新的“寻物启事”,仔细一看丢失的钱物与她们拾到的正好吻合。于是,娘儿俩立即与失主李振红取得了联系,将钱物及时送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好税官拾金不昧   10-12-27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10-12-15
唐百员工刘辅华拾金不昧受称赞   10-11-30
市商行员工捡到万元现金还失主   10-11-26
市商行员工拾金不昧 一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10-11-2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