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女子因琐事割腕 民警救助转危为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怀平 谷景峰 李跃安)近日,滦南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救助了一名割腕自杀的女子,并对其进行开导,使其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1月20日凌晨3时许,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毕凤杰带3名协勤人员,按惯例巡逻至辖区一超市附近时,见一年轻女子坐卧在冰冷的水泥台阶上,一动不动。遂上前查看,发现台阶上一片血迹,而女子双眼紧闭,手腕上正血流不止。一见情况不对,民警立即劝说其到医院治疗,但该女子死活不肯,声称要死在这里。

    当时,气温在零下十几度,女子又失血过多,身体虚弱,已经到了十分危险的境地。情况紧急,为挽救女子的生命,毕风杰果断地将其强行抬上警车,送到县医院进行救治。因抢救及时,该女子转危为安。

    当该女子的家人赶到医院时,民警才了解到,该女子名叫小芳(化名),因家庭琐事困扰而想不开,于是离家出走,行至到某超市附近,趁夜深人静之时想割腕自杀。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和家属共同耐心开导,最终使小芳解开了心结,当场表示不再轻生,好好面对生活。
 
    女子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滦南民警寒夜助百名民工讨回47万元拖欠工资   11-01-20
唐山市公安开始“大走访”开门评警   11-01-20
唐山:丰南民警助14名民工领到工资回家过年   11-01-20
滦南:民警“思想攻坚” 逃犯投案自首   11-01-20
两贼尚未下手便被民警识破   11-01-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