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南检察官到“两会”上征求意见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洪波 杨星星) 日前,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在唐山市路南区召开两会之际,选派16名检察官,由院党组成员及专职检委会委员分别带队,到14个代表团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检察院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情况,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检察长张炳泽介绍,通过派员到会场征求意见,有利于提高检察机关和干警接受人大、政协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了解代表和委员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是倾听民意的重要渠道,对进一步深入推动“为民检察”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路南区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就进一步加强诉讼监督、职务犯罪预防、检察宣传和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旁听的检察官逐条详细地做了记录。目前该院已梳理出20余条意见、建议,并召开专门党组及中层干部会议研究落实,相关改进措施已安排纳入新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路北区检察院积极预防涉农职务犯罪   10-11-16
路南区邀请原省检察院检察长作专题讲座   10-11-11
市人民医院与路南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党课讲座   10-11-01
唐山市检察院首家试验太阳能发电   10-10-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