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公交春节优惠卡为啥买不到? 一天基本售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近日,记者接到网友电话,网友怀疑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在发行“新春欢乐公交行”春节优惠卡时,个别职工可能有截留行为。

  这位网友说,自己看到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发行“新春欢乐公交行”春节优惠卡的消息后,于1月22日早8点30分到南新道IC卡发售处买卡,却被告知售罄。工作人员说,23日还有优惠卡。当天早7点半,网友赶去排队,结果只卖了十几张就说没有了。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个别职工的截留行为。

  记者随后致电唐山市公交总公司票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发行春节优惠卡是公交公司为答谢广大市民推出的优惠活动,全市范围内只发行3000张,在公交总公司票务大厅、北郊、银河路、南新道、西站、古冶、丰南、丰润共八个IC卡发售处同时出售。由于卡的优惠幅度很大,市民争相购买。以总公司票务大厅为例,在售卡第一天1月22日早上7点30分,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八点多钟该售卡点的优惠卡就销售一空,当天10点30分又调来1000多张卡,到中午12点前全部卖空。“优惠卡销售太火爆了,售卡第一天就几乎全部售完,因此不少市民没有买到,绝不会存在个别职工的截留行为。”

  据悉,“新春欢乐公交行”春节优惠卡是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让利于民,推出大年初一到初七的便民卡,10元一张不限车次、不限次数,任意乘坐。

  记者询问,公交公司有没有增售优惠卡的打算。工作人员回答,暂时没有。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公交公司捐款救助患病职工   09-07-08
站牌倒了 公交公司及时修理   08-10-07
9名灾区孩子领到公交公司"爱心卡"(图)   08-06-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