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首批受助贫困聋儿回家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31 1: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首批受助贫困聋儿回家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月30日,我市首批受助植入人工耳蜗的贫困聋儿,带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捐助的年货高高兴兴地出院回家了。

  这天一早,20辆挂着“河北银行送你回家过年”条幅的出租车,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一字排开,送行的市协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忙着往后备箱里装医院给每个家庭准备的年货。人工耳蜗供应商北京宝迪康中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也为每个家庭送上1000元慰问金。同在协和医院住院的孙常宝是迁西宝源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被社会对贫困患儿的关爱所感动,他打电话让家人送来价值万元的板栗,送到患儿家长手中。大家合影留念之后,满载着社会各界的关爱,车队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在滦南县扒齿港镇李平坨村患儿张娱嘉的家里聚拢了不少人。他们早早等在院子外迎接小娱嘉平安归来。张家是村里的困难户,为了给小娱嘉治病,张家卖了家里的牛和仅有的一台农用车。看到孙子平平安安回来,社会各界还捐助了数千元的慰问金和年货,爷爷张国福说:“将来我孙子也能‘爷爷’‘奶奶’地叫我们了,我忒高兴。等孩子长大了,要给他讲大家帮助他的事,教他回报社会,帮助别人。”(葛昌秋、刘珲、施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一岁半聋儿渴望有声世界   10-07-10
5岁聋儿期盼您的援手   10-04-17
聋儿三胞胎兄弟人工耳蜗昨开机(图)   09-07-28
大学生村官为三胞胎聋儿献爱心(图)   09-05-26
市供电公司为聋儿三胞胎兄弟等捐款13万元   09-05-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