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丰南民警节期解决困难求助100余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肖玉君)春节期间,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投入一半警力到冬季治安大巡逻行动中,将警力全部摆在街面上,打击违法犯罪,24小时帮助群众节期出行,共解决困难求助100余起。

    巡特警巡逻救火灾

    2月2日晚22时许,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孟凡强带领队员正在滨河北大街巡逻,发现一中桥北西侧的带状公园的草坪起火,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由于气候干燥火势蔓延的非常快,他随即指挥队员们使用灭火器奋力灭火。经过十几分钟的战斗,火势终于被控制。经勘查,这是一起由于燃放鞭炮引起的火灾,幸亏扑救及时,未造成大的危害。

    化解家庭矛盾

    2月2日晚23时55分许,在青年路与205国道交叉口卡点的银丰派出所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路边有一对正在争吵的夫妻,男子正欲开车撞女子。该所执勤民警发现问题后,一边及时上前将女子救上警车,一边与所值班民警取得联系。2分钟后,该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将二人带至派出所对二人进行劝解,经过民警耐心地工作,夫妻二人和解回家。

    救助困难群众

    2月6日23时许,稻地派出所民警李警河带领协勤人员巡逻至唐柏公路丰南二中附近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该男子没有穿大棉袄,浑身发抖。李敬河等人见状,立即停车询问其情况。该男子神志不清,只说是范庄人,姓熊。众人立即将其抬上了警车,李敬河将自己的棉袄给该男子穿上并将其带至派出所。李敬河与范庄村村长取得了联系,得知该男子是一名呆傻人员。之后熊某被家人接回。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唐山丰南大队严厉整治客车交通违法   11-01-26
唐山丰南农村小学生免费乘校车(图)   11-01-25
唐山丰南:在全省率先开通农村小学生免费校车   11-01-25
唐山丰南民警夜巡救助车祸司机   11-01-25
唐山市丰南区全省率先开通农村小学生免费校车   11-01-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