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路虎女购物被盯梢 两男子劫车落法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裴金平 白 硕)两男子繁华商业区抢劫一女子驾乘的路虎吉普潜逃,民警接警后火速追逃至辽宁,将其中一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缴获被抢路虎。

     1月5日21时,迁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报案,说她在迁安市一商厦停车场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价值120余万元的红色路虎揽胜吉普被抢走,车内有两部手机、2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同时她的左手虎口被划伤。

    案情重大,该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专案组民警经调取涉案车辆可能经过的所有收费站路口监控录像,并及时布置警力排查,初步确定了涉案车辆沿102国道向辽宁方向行驶。

    专案组民警一方面根据已掌握线索,将民警分兵数路展开侦破工作,另一方面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卢龙、抚宁、秦皇岛等地区进行重点排查。经过10余天大量而细致的工作,发现居住在辽宁省绥中县的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了解,该人无正当职业,经济来源不清,且案发当日行踪不明,形迹十分可疑。

    1月30日,已经是农历腊月二十七,迁安市公安局刑侦民警依然奔波在秦皇岛、辽宁等地,查找线索,并终于在建昌县、绥中县刑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一举将田某抓获,并将被抢路虎车缴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田某平时不务正业、经济拮据,急需用钱,遂起贪念,伙同同村另一人于1月5日窜至迁安,在一小区内盗窃一辆摩托车,二人骑摩托车伺机进行抢劫,在行至迁安宏宇商场停车场时发现一名驾驶路虎车的女子进入超市购物,二人遂进行尾随,伺机实施抢劫,当此名女子购物后欲发动车辆离开时,二人窜至车内持刀将该女子挟持,后该女子趁机逃脱,2名犯罪嫌疑人抢车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在逃人员正在全力抓捕中。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迁安市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10-04-13
迁安市公安局2小时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10-03-15
迁安市公安局速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10-02-24
迁安市公安局举办2010年新春联欢晚会(组图)   10-02-01
迁安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因孩子抚养费引发的命案   10-01-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