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政环卫处从容应对首场降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1 23: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环卫处从容应对首场降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东瑞、高颖、单宇)2月9日夜我市迎来今年首场有效降雪。凌晨三点,全市三千多名环卫职工冒寒风、踩积雪,按既定的除雪预案到达指定岗位。在市政环卫处及各区环卫处领导的带领下,开展大范围融雪、清雪工作,确保了我市车辆、行人出行安全。

  2月9日下午,市、区各环卫处就已根据气象预报做好除雪准备,提前进行人力部署,对除雪设备、车辆进行试车。凌晨降雪后,市政环卫领导针对此次降雪情况,在第一时间紧急启动除雪预案。本次除雪采用机械撒布融雪剂融雪与人工扫雪相结合的方式,投入人力3000多人次,动用7台融雪剂撒布机。首先对桥梁、弯道、公交站点及十字路口易滑地带进行融雪剂抛撒,其次对各交通主要干道、繁华地段进行撒布,以利积雪尽快融化,对便道、人行通道合理安排了人工清扫。

  截至10日上午十点,环卫工作人员连续鏖战七个多小时,喷撒融雪剂50余吨,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了交通的安全运输,扫除了百姓的出行障碍。

  据了解,目前,各路段的清雪工作仍在继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106天后终现有效降水 唐山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11-02-11
雪后出行谨防摔伤   11-02-11
唐山环卫部门昨抛撒融雪剂50余吨   11-02-11
唐山部分沿街单位未按要求扫雪   11-02-11
唐山瑞雪为春节添喜气   11-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