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投资4亿元支持农田水利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3 23: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市投资4亿元支持农田水利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志江、曹鸿飞)冬修水利正当时。目前,迁安滦河生态防洪“北伸南延西扩”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过程中。据悉,迁安今年将投资4亿元,围绕小流域综合治理、粮食核心区农田水利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等方面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倾力改善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

  围绕河流综合治理,迁安今年投资266万元,对徐流河小流域、隔滦河小流域、白羊河小流域进行综合治理,全面改善流域生态环境。

  在粮食产区农田设施和治理水土流失方面,今年迁安将投资7570万元,推进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10000亩。投资540万元推进农村土地流转2万亩。继续抓好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22平方公里,新建集雨水窖400个,增加蓄水容积2万立方米。

  在节水型社会建设方面,迁安积极探索节水新模式,在农业节水上,继续在全市推广安装农业机井IC卡计量设施,确保2011年完成节水灌溉工程面积1万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迁安市书法家为无偿献血者书写春联   11-02-11
迁安市人工增雪缓解旱情   11-02-11
路虎女购物被盯梢 两男子劫车落法网   11-02-10
唐山迁安:去年旅游接待人数超58万   11-02-10
唐山迁安: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1-02-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