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收听收看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6 0: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毛爱姣、媛媛)2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我国2010年医改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医改主要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副市长高瑞华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科学发展观的重大实践行动,是十几亿百姓的重大福祉。一年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起步稳定,发展势头良好,积累了有益经验。同时必须看到,医改也是一个世界性难题。面对新的形势,既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也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努力破解各种难题,扎扎实实地把医改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2011年是医改的攻坚之年,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医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准确把握医改的主要思路,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做到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要攻坚克难,把医改不断推向前进;要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主力军作用;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改革的有效推进。

  会上,国家发改委以及北京、安徽、江西、甘肃等省、市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部署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10-06-26
唐山:96个基层医改试点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10-06-26
唐山部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10-02-08
唐山举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培训会议   09-07-3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