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春节看画展 遵化市民喜过文化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6 0: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春节看画展  遵化市民喜过文化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菖鹂)兔年春节长假,著名画家贾浩义的个人画展在遵化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过个文化年增色不少。

  贾浩义,笔名老甲,遵化市鸡鸣村人,著名大写意水墨画家,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老甲艺术馆馆长,北京画院一级美术师。此次回家乡办展览,共展出了他多年来创作的80多幅大写意水墨画,其中既有充满童趣的《人之初》《摔跤手的诞生》,也有浓墨渲染的《莽原》《夜沉沉》,更有《脱缰》《红鬃烈马》《逐日》等一大批以马为题材的精品之作。那些跌宕的墨块、激扬的线条和绚丽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让那些画作充满了磅礴的气势以及风驰电掣的速度感与运动性,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水墨画的印象,营造了一种无法言喻的视觉冲击力。

  开展以来,前来观赏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群众的文化生活越发多姿多彩了,而春节期间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高水平的画展,更是一大乐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下雪了!   11-02-10
春节期间唐山实现销售34388.64万元   11-02-10
春节前后 洗车价格上涨顾客仍排长队   11-02-10
春节期间唐山最高用电负荷7185兆瓦   11-02-10
春节长假唐山汽车客运站没有旅客滞留   11-02-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