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独家 正文
关键词:
  孙楠汤灿李玉刚老男孩唐山共度元宵节(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6 15:4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王小骞主持晚会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徐复生) 2月15日晚,唐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热闹非凡,“新天地·美域之春”元宵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为唐山人民献上一道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王小骞主持。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手阿尔法献上歌曲《花儿红》,并带来了特制的元宵献给观众,祝愿唐山人民幸福美满、团团圆圆。筷子兄弟带来了他们火爆网络的得意歌曲《老男孩》,让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影片《让子弹飞》中饰演老四的杜奕衡也来到演出现场助兴,并献上原创歌曲《让子弹飞一会》。
    李玉刚、汤灿等歌手相继献艺,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当著名歌星孙楠登台放歌《红旗飘飘》和《爱你爱不够》时,现场观众热情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型歌舞《节日欢歌》中结束。
 
  编辑: 付卫峥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