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古冶 正文

唐山古冶: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如火如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7 7: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开展“情系金山、欢度春节”文化体育系列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贺宁、代海山、李菖鹂)2月9日,古冶区体育中心欢声笑语,掌声阵阵。随着新春武术比赛的开始,这区春节期间文化体育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为广大群众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武术比赛共设太极拳、跆拳道、五步拳、太极球、太极扇、初级刀等6个项目,共有8个代表队、130余名武术爱好者精彩亮相,是古冶区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武术体育盛会。

  此次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由古冶区文体局承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也有青年歌手大赛,歌舞专场晚会,京剧、评剧票友演唱会及“双十”(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和十佳道德模范)评选颁奖晚会,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警方京唐港擒获一逃犯   11-02-15
怀疑生意伙伴“黑钱” 唐山古冶一男子杀人焚尸   11-02-14
古冶干部慰问困难家庭   11-02-01
古冶区领导给网友拜年   11-02-01
古冶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民健身先进单位称号   11-01-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