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玉田 正文

玉田县新春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上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7 7: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迎新春戏曲名家演唱乡韵浓
罗慧琴康万生等名家登台献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满明月、孟凡俊、杜庆君)2月14日,玉田县2011年“菊苑芬芳”新春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隆重上演。演唱会由著名相声演员赵宝乐主持,李鸣岩、康万生领衔15位戏曲名家名角献上了经典唱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戏曲艺术盛宴。

  据了解,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是该县“两节”期间的品牌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演唱会囊括了京剧、评剧、黄梅戏等南北各地戏曲的经典片段。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得主罗慧琴的《花为媒》《刘巧儿》选段,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梅花奖得主赵媛媛的《女驸马》选段,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张四刚的《寇准背靴》选段,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的《铡美案》《奇袭白虎团》选段等精彩唱段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派老旦李鸣岩演唱了《打龙袍》和《钓金龟》中两个唱段,她一张口便赢得台下一片喝彩之声,虽是年过古稀之人,却依然嗓音宽厚高亮,音色圆润饱满,字字入耳,气势夺人,令人叫绝。

  据悉,“两节”期间玉田县还安排了“故土·乡情·墨韵”新春名家书画精品展、“唱响春天”春节联欢会、“社区文化闹新春”文艺演出、春节广场系列文化活动等10余场弘扬主旋律、烘托祥和喜庆氛围的大型文化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玉田净觉寺庙会正月初春拉开帷幕   11-02-16
唐山玉田:村企牵手 互助双赢   11-02-15
唐山玉田:多管齐下抗旱保粮   11-02-13
玉田警方侦破“1·22”肇逃大案纪实   11-02-11
玉田联合三县宣战“美国白蛾”   11-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