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文艺展演闹元宵 唐山迎新春社会文化展演落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8 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广场文艺展演闹元宵 迎新春社会文化展演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莹)为庆祝元宵佳节,由唐山市群艺馆举办的欢天喜地闹元宵·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昨天在抗震纪念碑广场精彩上演。历时1个多小时的演出在《举杯吧,朋友》的乐曲声中落幕,标志着2011年唐山市迎新春社会文化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2011年唐山市迎新春社会文化展演”的压轴戏,市群艺馆充分发动我市业余文艺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并精心挑选了舞蹈《一家亲》、京剧联唱《一轮红日照胸间》、评剧《人面桃花》等11个节目。演出现场,演员们用歌声表达心中的喜悦,用舞蹈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氛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他们用镜头记录着节日的喜悦。市民王先生今天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过去几天这里天天都有演出,场场都精彩,今天的演出是最后一场了,我早上8点就赶来看了。”

  据了解,从正月初五至十五,来自唐山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路北区文体局、路南区文体局、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老干部局、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群众艺术馆9家单位的演出队伍,为市民献上了各自准备的特色演出9场,参演人数500余人,吸引近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丰富了市民的节日生活。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迁西县36道花会闹元宵(图)   10-03-01
迎新春社会文化艺术展演(十一):欢欢喜喜闹元宵   10-03-01
明起唐山南湖万盏花灯闹元宵   10-02-25
广场文艺演出闹元宵   09-02-10
唐山:欢天喜地闹元宵[组图]   09-02-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