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到滦南乐亭督导检查农业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22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到滦南乐亭督导检查农业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2月21日,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市政府农办负责同志深入到滦南、乐亭督导检查农业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一抗双保工作。

  王久宗先后深入到滦南县青坨营陈虎头村高标准粮田建设现场、设施蔬菜(食用菌)栽培基地、错季西瓜栽植现场、扒齿港镇蓝海船务规模猪场、程庄镇周庄村设施蔬菜建设现场、宋道口镇设施韭菜有机示范现场,乐亭县丞起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现场、中堡镇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工程项目、古河乡小捞鱼庄村日光温室区等地,实地视察了农业重点工作建设情况,考察了冬小麦生长和春播情况。

  王久宗指出,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包括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龙头企业壮大工程、品牌农业创新工程、土地流转加速工程、温室设施跨越工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工程等在内的十六项重点工程。现在正是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早谋划、早规划、早落实,为全面完成十六项农业重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久宗要求,各地要认真谋划、建设一批符合自身特点、规模大、档次高的农业重点项目,积极推进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同时,鼓励支持龙头企业、合作组织、农业大户集中连片流转土地,发展规模经营。尤其温室设施生产要不遗余力地大力推进,通过典型示范引导更多的农民群众发展设施蔬菜,建设高标准日光温室。另外,各地一定要密切注意墒情的变化,做到早准备、早投入、早抗旱、促春管,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和政策的落实,确保我市夏季小麦获得丰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设施农业助农民增收(图)   11-02-19
唐山召开领导干部分包农业项目建设调度会   11-02-17
唐山农工系统:创先争优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11-02-17
唐山滦南:唱好“三部曲”为农业生产添活力   11-02-10
唐山乐亭祥瑞生态园荣膺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   11-01-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