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国鹰就唐山南湖生态城开发工程建设现场办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22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国鹰就南湖生态城开发工程建设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2月21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副市长曹全民,就南湖生态城开发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当日傍晚,陈国鹰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着崎岖不平的施工道路,先后视察了体育休闲运动基地(扩湖)、访客中心、龙泉寺复建工地及西北片区安置小区等项目工程建设工地,听取了南湖生态城建设指挥部关于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路南区、丰南区、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开滦集团等20余个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督促各部门就存在的问题抓紧解决落实。

  陈国鹰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在南湖生态城建设指挥部及沿线区和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南湖生态城工程建设进展良好。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大南湖开发建设,要把南湖开发作为我市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一项重大工作来抓,再次掀起南湖开发建设的新高潮。新的一年,南湖生态城管委会要发扬攻坚克难、勇于超越的南湖建设精神,强力推进工程项目进展,全力组织开展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项目、南湖景观大道、影视基地复建、南湖之门以及龙泉寺复建、铁路机车博物馆、文化广场等15个续建和新开工项目的攻坚行动,确保项目完善配套,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陈国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摸清南湖105平方公里土地利用的底数,统一规划好、设计好每个工程项目。同时,创新融资方式,加大招商力度,有针对性地搞好各节点的开发;要优先保障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工程,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建设要加快进度,严格施工程序、确保施工质量与进度。陈国鹰强调,南湖开发建设开工没有回头箭,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将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陈学军、曹全民也就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有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和路南区、丰南区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陈国鹰会见日本住友重机客人   11-02-15
陈国鹰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唐山春播夏收   11-02-11
王雪峰陈国鹰向广大网友拜年   11-02-02
王雪峰书记、陈国鹰市长给网友拜年   11-02-01
王雪峰陈国鹰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唐山师级部队   11-01-3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