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国花卉协会专家组来唐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28 8: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花卉协会专家组来我市考察
陈国鹰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2月25日至26日,就唐山申办2013年中国花卉博览会有关事宜,中国花卉协会专家组一行5人在唐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省林业局副局长葛会波,副市长曹全民等陪同考察。

  陈国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市申办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准备工作。陈国鹰说,作为震后重新崛起的城市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沿海生态城市,当前唐山正在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努力推动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加快把唐山建成为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和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建设成为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在唐山这座特殊城市举办中国花卉博览会,必将产生独特而又难得的多重综合效应和影响。陈国鹰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市申办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有利条件和独特优势,并表示如果申办成功,在中国花卉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有信心、有能力以世界眼光、博大胸怀、科学态度及务实工作,像上海筹办世界博览会一样办好花博会,真正把2013年花博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标志性的花卉博览盛会。

  专家组在唐期间,视察了规划项目现场,考察了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情况。专家组对我市申办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申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更高的要求。

  对专家们的评议,曹全民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按照各位专家的意见,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全力提高申办工作的标准和水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询率队来唐考察   10-07-16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唐考察   10-07-10
俄罗斯远东旅行商来唐考察   10-05-06
农工民主党中央秘书长陈建国一行来唐考察   10-05-01
省科技厅领导来唐考察督导重点科技项目   10-05-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