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迁安恒晖热电加入助养贫困老党员行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02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金匙公司助养25名贫困老党员》后续报道
“困难党员助养”工程让迁安恒晖热电生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艳林、戴强、李艳辉)2月22日,唐山劳动日报《金匙公司助养25名贫困老党员》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3月1日,迁安恒晖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振金在公司每周例会上激情宣布:从2011年1月起,公司实施“困难党员助养”工程,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

  迁安恒晖热电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1992年10月建厂,1996年建成投产,是迁安全民集资兴建的第一家发电企业。由于种种原因,企业从2004年开始出现亏损,到2006年底,企业举步维艰,生产入不敷出,外债高达1.2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90%以上。2006年底,李振金临危受命。上任后,公司牢固树立了“利用市场启动市场”的全新理念,大力推行节能减排项目,坚持创新,破解难题。该公司紧紧扭住管理这个纲,绷紧成本这根弦,扣住原煤这个点,攥住安全这根绳,张开效益这个网,亮出科技这把剑,瞄准节能减排这个标。到2007年,短短1年时间,恒晖热电不仅实现了扭亏,并且取得国家电力业务许可证、省发改委《热电联产资格认证》和通过国家环保部清洁生产认定,企业迈上了科学发展快车道。4年时间,节能减排累计投入8598万元,完成节能减排项目14个,取得经济效益3900万元,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承诺的节能减排任务目标,受到了国家、省、唐山市的奖励。工人的工资涨了,福利待遇提高了,十几年风雨飘摇的企业生机勃发,舒畅、满足之意写在每个员工脸上。

  李振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恒晖热电能有今天,首先要感谢党的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从我个人来讲,更应该感谢党,是党把我这个收过破烂、贩过羊、当过民办教师的农村苦孩子培养成了对国家、对党和人民有用之人。看了金匙公司助养贫困老党员的报道后,我心潮澎湃,在建党90周年之际,感恩社会,报答党恩,是我们每位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经营者应有的想法。

  据悉,迁安恒晖热电已通过记者,委托迁安市委组织部提供50名困难党员助养名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金匙集团以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10-07-06
路北曙光楼社区老党员畅游环城水系(组图)   10-07-01
汀流河镇4位离退休老党员递交特殊党费1800元   10-04-20
滦南县组织该县知名书法家老党员写春联(图)   10-02-12
20多万元基金扶助老党员   10-02-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