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委换届督查组对遵化换届工作进行督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03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委换届督查组对遵化市换届工作进行督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赵珺、范燕晶)3月2日,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贾永信、副组长赵永芳率督查组一行,到遵化市对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遵化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筹备和进展情况的汇报,调阅了遵化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的各项档案材料、存档试卷,对遵化市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在今年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遵化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充分重视民意,把好廉洁关,已经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党委领导班子配备方案。

  贾永信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格按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遵化市新店子镇政府和沙石峪纪念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组织收看中央、省严肃换届纪律视频会议   11-01-18
唐山市委召开会议部署县乡党委换届工作   11-01-05
唐山市青联学联换届   10-12-31
河北省部署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工作   10-12-16
唐山市老年体协换届   09-07-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