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迁安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完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05 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完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商立超、顾艳菲、付永军)日前,唐山迁安市先后五易其稿,历时7个月的时间编制的《迁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迁安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完成。

  该纲要描绘了迁安未来五年发展的壮美画卷,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提出“十二五”时期建设“魅力钢城、绿色迁安”,实现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双提升,保持河北首强地位,争取进入全国县域经济前20位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加快城市化进程、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创新型城市、实施“八大幸福工程”等五项重点任务;制定了六项确保规划实施的保证措施,全面勾画了迁安“十二五”期间继续加速上台阶、蓄劲发展谋突破、努力开创新局面的路线图。

  该纲要坚持以项目为支撑。在全面规划国民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按照该市转型提升、跨越发展的客观需要,在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支撑、提升城市魅力、改善民生、建设绿色迁安等方面,精心谋划筛选了总投资2380多亿元的218个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把项目夯实、做细,确保“十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都有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做支撑,推动迁安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实现新跨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交警3天查处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153起   11-03-03
唐山迁安84岁残疾军人捐赠一小学226本字典   11-03-03
迁安25市民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11-03-02
迁安恒晖热电加入助养贫困老党员行列   11-03-02
唐山:迁安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回眸   11-03-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