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与天津等九城市比拼公交服务质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08 8: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与天津等九城市比拼公交服务质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优质服务水平,近日,唐山公交与全国9个城市的公交企业联合开展大规模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时间为2011年3月至2011年10月。

  据悉,此次服务竞赛活动中,我市与天津、北京、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济南、郑州、青岛、包头9个城市的公交企业共同参与,并制定了周密竞赛方案、详细实施步骤和具体考核制度。以开展“七比七赛”为载体,即比党性赛创优、比运营赛运质、比安全赛稳定、比服务赛素质、比清洁赛形象、比降耗赛环保、比站序赛保障。

  市公交总公司及一至五运营分公司、古冶分公司、丰润分公司、修理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具特色的服务竞赛,促进运营质量水平、安全管理水平、车厢服务水平、车辆外显形象、车质环保水平和场站管理水平显著提高。通过不断完善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在市民中的出行分担率,发挥公交在促进城市发展、方便市民出行的主导作用。

  (浦久海 金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区西山道上公交车站被挤占(图)   11-02-24
雪后多数唐山市民选择乘公交出行   11-02-15
唐山公交应对雪后出行难 确保畅通(图)   11-02-13
唐山公交安全运送乘客70万人次   11-02-11
唐山:121条公交线路首班车雪天全部准点   11-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