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8天查扣"黑车"90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2 9: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8天查扣“黑车”90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 3月3日至10日8天时间内该局又查扣“黑车” 90辆。

  为维护全市出租客运市场经营秩序,依法保护出租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的执法人员联合公安部门深入到车站、商贸中心等人员聚集地,居民小区以及城乡接合部,各乡镇政府所在地,重要路口等非法营运车辆密集场所开展打击行动,全面清除非法营运车辆、伪造营运证车辆和其他从事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查处和打击有组织的“黑车”营运团伙。各县(市)区交通主管部门也分别与当地公安部门成立了联合执法机构,对辖区内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综合治理。执法人员针对非法营运活动规律,打破正常作息时间,实行全天候监控,特别在早晚出行高峰及夜间实施重点打击,保持打击“黑出租车”的高压态势。据统计,今年1月至今,全市出动执法人员830人次、执法车辆210辆次,非法营运出租车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市交通部门今后将不断深化“打黑”措施,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稽查相结合、无假日稽查与无规律稽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保持对“黑车”的高压严打态势。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半个月打击110余辆“黑车”   11-02-02
唐山半个月打击110余辆“黑车”   11-01-31
唐山古冶5天查扣"黑车"58辆   11-01-28
坐“黑车”维权难   11-01-18
唐山:24小时不间断打击“黑车”   11-01-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