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女企业家协会倾情打造植树造林志愿者基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4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女企业家协会倾情打造植树造林志愿者基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国光)在第33个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30周年之际,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唐山凤凰酒业在丰润还乡河畔共同建造市女企业家植树造林志愿者基地——“凤凰林”。

  据了解,此次绿地认养活动是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与“国际森林年”,开展志愿奉献、报效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近百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女企业家积极参与了这次旨在“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打造绿色唐山”的植树造林活动。

  市女企业家协会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女企业家借“国际森林年”东风,打造“凤凰林”,不仅要植绿,更要护绿;女企业家认养的绿地及亲手打造的“凤凰林”都会长期维护,责任到人,保证种植的每一棵树茁壮成长。

  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百余棵枣树、山楂树,由市女企业家协会命名为“凤凰林”,这片林地将被建造成永久的全市女企业家志愿植树造林基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3月20日邀请市民公益植树   11-03-11
唐山:3年植树造林232公顷   10-06-25
唐山:全年植树计划已完成99%   10-05-21
唐山已植树123.89万株 占全年计划99%   10-05-13
唐山13家单位完成唐河上游植树绿化任务   10-04-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