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展示近千假牌假证(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4 8:4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文张啸龙/图

  3月13日上午,唐山市交警八大队在纪念碑广场举行涉牌涉证赃物公开展示活动,在现场,300多副非法车牌、500多个非法驾驶本、100多件非法动力装置被铺了满满一地,场面甚为壮观。

  据八大队教导员张远介绍,此次展示的赃物将近千件,全部是2010年以来,八大队开展涉牌涉证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果。“3月3日至13日,在市交警支队的指挥下,我们还开展了涉牌涉证专项治理。”张远表示,此次活动八大队全警上路,把好重点路口和城乡结合部,活动中共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00余起,收缴假牌照100余副。

  张远表示,此次展示活动旨在提醒交通参与者,认识到假牌照、假证件的危害,一旦悬挂假牌照的机动车发生肇事逃逸,将给受害人及其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并且对受害人来说也有失公平。“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能更好地分辨真假牌证,这也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更多的帮助。”而市民如发现假牌照、假驾驶证,可向交警部门举报,交警部门将严厉惩戒违法人员。

  接下来,交警八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更好地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速破肇事逃逸案 挽回2万余元损失   11-03-08
唐山交警支队车管所不断创新和提升车管工作   11-03-08
东方白鹳迁徙掉队 爱心交警帮助找到新家   11-03-08
迁安交警拾金不昧受称赞   11-03-07
唐山交警为东方白鹳找到新家   11-03-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