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1唐山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20日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8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1唐山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20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雪漫)由市金融证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1唐山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20日隆重召开。

  从2008年开始,经过多年蓄势,唐山房地产市场驶入发展快车道:房地产企业增加速度呈井喷态势;新开发地产项目成倍增长,成交量持续放大;一批国内知名地产企业陆续抢驻唐山。然而,2010年4月至今年1月,国家相关部门连续出台多个大力度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进行前所未有的重拳调控。面对这种局面,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中国房地产将向何处去?诸多问题不但困扰着大量房地产企业,即使是普通的消费者也有“买还是不买”的困惑。

  本次高峰论坛将通过交流、沟通,初步解答上述多个疑问,从而达到引导市场、发展市场、服务企业、引领消费的目的,对唐山房地产企业和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同时让消费者理性购房、明白购房、踏实购房。

  本届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原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易宪荣,经济学博士、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投资市场研究室主任、社科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曹建海。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前10月唐山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55%   10-11-18
唐钢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   10-09-29
唐钢公司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   10-09-17
唐山一房地产公司员工学消防技能(图)   10-09-03
唐山:异地海景房投资回归理性   10-08-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