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食盐供应充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8 7: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盐务局市供销社:我市食盐供应充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本报记者)昨天,唐山市盐务局、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唐山市食盐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市民的正常需求。

  市盐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宝发和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刘桂芹介绍,日本大地震未对我国造成影响,我市食盐以及其他日用商品供应充足,未因日本地震以及核泄漏事故受到任何影响,消费者既不必担心我市食盐受到污染,也不必担心食盐以及其他日用消费品供应断档,希望市民消除恐慌心理。

  王宝发介绍,日本大地震后,有人认为核辐射会污染海水,进而对食盐造成污染。他介绍,唐山食盐的质量是安全可靠的。核辐射对我市食盐没有任何影响。我市有7家食盐生产企业,每年产量30万吨,而我市每年食盐消费量大约只有2.9至3万吨,不足年产量的十分之一,完全能够满足供应。为了保证食盐消费安全,盐业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打击贩卖私盐活动,确保私盐不出厂,确保食盐正常渠道供应。

  刘桂芹介绍,市供销社及市盐业公司已郑重向市民承诺:第一,我市食盐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市民的正常用盐需求;第二,盐业公司将每天派出食盐配送车,向各大超市正常配送碘盐,以满足市场供应;第三,市盐业公司将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充实库存,确保食盐不脱销断档;第四,紧密配合工商、公安、物价等部门加强盐政市场的管理,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不法行为。希望市民不要恐慌,不要听信谣传,以确保我市食盐购销市场的正常秩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棉花耐盐性鉴定评价技术规范》通过省级审定   10-11-29
曹妃甸海滨盐碱地绿化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   10-09-22
曹妃甸滨海盐碱地绿化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   10-09-22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2010学术年会唐山召开   10-09-16
唐山海港开发区盐碱荒滩打造绿色港口   10-08-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