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检查唐山食盐市场供求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9 9: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检查我市食盐市场供求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春青、赵红武、丽雪)3月18日下午,针对目前食盐供销市场出现的造谣惑众、哄抬物价和恶意囤积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不法行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带领市农办、供销社、工商局、公安局、盐务局、商务局和物价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查了解食盐储备和销售情况,对食盐供销市场进行了认真检查,安排部署应对工作。

  在华盛超市新华道店,王久宗指出,对于市面上各大超市,我市已重点对其提供食盐,以保证市民生活需要,希望广大经销商严格执行国家食盐价格政策,理性对待,不要盲目跟风,更不可囤积,对可能出现的囤积居奇、哄抬盐价的不法行为,我市将予以严厉打击。

  随后,王久宗一行来到市盐业专营有限公司食盐储存仓库,详细了解我市目前食盐库存情况。据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为了平稳目前出现的购盐恐慌态势,他们加强配送管理和商品调度,建立食盐市场日报制度,投放完全可以确保食盐市场供应。王久宗说,供销部门作为食盐供应的主渠道,必须保证配送货源充足,适时扩大供应网点,继续执行限购政策,同时,在运输和配送过程中,要保证安全,避免出现哄抢、争夺、抢购现象的发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府发布通告:严厉打击食盐购销非法行为   11-03-17
误把亚硝酸盐当食盐 一家五口食物中毒   10-12-03
唐山市中心区开始对超市实行食盐配送销售   10-07-07
食盐为何没标保质期   09-04-22
路北疾控中心测定集体食堂食盐含碘量   09-04-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